驻村帮扶办实事 捐资助学献爱心
时间: 2020-09-15 作者:

驻村帮扶办实事 捐资助学献爱心

近期各个学校已陆续开学,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联系两家爱心企业,向前山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9月3日,前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前山村村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工作队代表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及甘肃建刚碳化硅有限公司、甘肃先锋管业制造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向两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胡源清和满宏伟捐资助学各2000元,共计人民币4000元。村支部书记满庭荣对节能监察中心及两家爱心企业关爱贫困学生、助力前山村教育扶贫事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活动结束后,前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勉励两名学生加倍努力,好好学习,学成归来后用自己的双手改善家庭生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接受捐资的重庆大学土木系学生胡同学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积极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来源: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