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任务清单公布
时间: 2020-09-21 作者:

我市2020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任务清单公布

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作为工信部和省工信厅节能降耗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为工业企业持续提升工业能效水平,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我局通过前期摸底动员,确定我市2020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任务清单。我市参加工业节能诊断服务企业共43家,涵盖石化、有色冶金、建材、电力热力等多个高耗能行业和兰石化、窑街煤电、榆钢公司、国电热电等多个重点企业,目前基本完成耗能5000吨标准煤以上工业企业全覆盖。

同时,为落实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工作部署,做好2020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统一节能诊断服务标准和要求,提升节能诊断服务质量,我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积极配合,各诊断机构突出服务性质,重点帮助企业发掘节能潜力,促进企业实施节能改造,实现降本增效,不得对企业造成额外负担,确保我市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工作有序开展。(来源: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