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开展“我为兰州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时间: 2020-09-28 作者: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我为兰州工业和信息化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十四五”是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关键期,即面临百年未遇之大机遇,又面临工业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诸多不利因素,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兰州未来五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蓝图,意义重大。

近期,市工信局积极开展“我为兰州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活动主要结合“十三五”发展现状,针对“十四五”兰州市工业经济面临形势,围绕“振兴兰州制造”、“四千七百”工程、“三化改造”等省市战略部署,征集重点企业对本行业发展、破解我市工业发展瓶颈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吸纳重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规划编制工作,使规划“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有效指导并引领各行业“十四五”发展。(来源:产业规划与项目推进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