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Y系列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产品入选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
时间: 2020-09-28 作者:

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Y系列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产品入选

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

《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我国工业节能技术及装备产品发展,加快高效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广应用而组织开展的全国工业节能技术及优秀产品的集中展示推介。经甘肃省工信厅推荐,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评审,兰州电机Y系列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产品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

Y系列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是兰电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节能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等级达到或优于GB 3024-2013《高压三相笼型异步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标准中2 级能效指标。该产品逾300个型号,覆盖面广、性能优异。

此次兰电公司产品成功入选《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将对公司高效节能电机产品的推广应用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电机产品的市场开拓,对于提升“兰电”品牌市场形象,贯彻实施“绿色化”发展理念,推进节能减排工作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