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推广“不来即享”服务系统
时间: 2020-09-04 作者:

兰州推广“不来即享”服务系统

兰州市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全面开始推广。9月2日下午,兰州市政府召开了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推广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省委省政府、兰州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的多项政策措施,有力地推进了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为让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扶持举措和改革成果,兰州市加快建设、推行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通过微信、短信、统一服务电话等多种手段,进行资源数据整合,为中小企业提供“分类精准推送政策、企业在线交流、业务申报办理、政策‘不来即享’、企业融资服务、督导统计、问卷调查”等七项服务。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对政策“不知晓”、“找不到”,政策“看得到、摸不到”、“不会办”,企业反映困难“没回音”等问题,帮助企业降成本、拓销路、提信心、渡难关,切实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水平。(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