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赴扬州市和东营市开展化工园区考察调研
时间: 2020-09-07 作者:

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赴扬州市和东营市

开展化工园区考察调研

8月24日-26日,由省工信厅领导带队,市工信局组织西固区工信局及兰州石化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扬州市和东营市开展化工园区考察调研,学习借鉴两市在化工园区建设管理和认定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化工领域的交流合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扬州市化工园区认定管理情况,参观了扬州化学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智慧园区管理中心,调研了东营港化工产业园区、垦利石化集团、东营市港城热力有限公司、东营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山东康明环保有限公司固废处置中心、山东海科港务有限公司、智慧园区指挥中心,围绕化工园区改造提升、化工园区外的化工企业规范化管理、炼化企业转型升级、化工产业链延伸、支持民营化工发展等工作,分别与扬州市工信局、东营市工信局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期待双方加强化工领域内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借鉴两市在化工园区管理中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开展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评估工作,强化政策措施,通过差异化政策规范激励我市化工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化工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