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通信运营企业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暨约谈会议
时间: 2020-09-07 作者:

市工信局组织通信运营企业

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暨约谈会议

近期,市工信局组织通信运营企业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约谈会,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兰州电信、兰州移动、兰州联通创城工作分管责任人、各实测点位营业厅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再次强调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通信运营企业实测点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营业厅在实地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会上,市工信局创城工作具体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点位测评标准》中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实测点位考核内容,对宣传氛围、基础设施、文明风尚三个方面21条评测标准逐条进行细化,明确各项工作落实细节。并对7月份实测点位督查结果进行公开通报,现场下发督办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目前正处于我市创城工作的关键节点,市工信局将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市区企三级拉网督查机制,即查即改,不留死角;二是加强日常沟通和通报机制,第一时间将存在的问题告知通信运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定责整改,做到有反馈、有落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