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万维开发的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首发上线
时间: 2021-01-11 作者:

中电万维开发的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首发上线

日前,由中电万维公司承建的甘肃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取得阶段性成果,2020年12月29日甘肃省水利厅通过系统为国电电力酒泉发电有限公司颁发了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甘肃省取水许可迈入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实现了甘肃省取水许可申领从“群众跑腿”到“信息跑路”的转变,对水利行业依法规范和加强取用水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和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省水利厅委托万维公司承建甘肃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体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软件平台标准版的研发,并按照水利部相关要求,对接省级政务服务网、省级电子印章系统、国家取水许可系统,如期完成了在2020年底前具备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发放能力的工作部署,实现了省水利厅第一个行政审批电子证照的落地。至此,公司实现了深耕水利行业的目标。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挖水利行业业务,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积极探索省外市场,助力公司高质量规模化发展。(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