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议研究构建兰州特色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
时间: 2021-01-15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议

研究构建兰州特色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

兰州市第十三届全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1月6日胜利闭幕,会议决议提出“十四五”期间我市经济发展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产业兴市、工业强市,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升级,培育壮大节能环保百亿支柱产业链条,构筑多元支撑、稳定可靠的“四梁八柱”工业产业发展思路。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构建节能环保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链主”企业是关键核心。2021年1月14日下午,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关于构建兰州特色节能环保产业链工作座谈会,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各区县工信系统负责人参加,并邀请节能环保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节能环保技术服务供应、资源综合利用四个领域的18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其中包括行业技术先进大型国有企业、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的专业民营企业和产品技术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会上,大家围绕构建“十四五”节能环保产业链供应链的交流认识,沟通发展思路。

各企业家纷纷就如何构建兰州各色节能环保产业链供应,结合企业自身发展、与上下游企业关联发展需求、生产经营要素供求关系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会议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源:绿色发展与工业节能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