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坪热电厂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时间: 2021-01-28 作者:

范坪热电厂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1月15日,甘肃省清洁生产指导中心组织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及有关专家共同组成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组,依据《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环办科技〔2018〕5号)和《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管理工作的通知》(甘环科发〔2017〕22号)要求,对范坪热电厂清洁生产方案实施情况和效果进行了实地查验。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范坪热电厂及第三方报告编制单位关于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现场,对范坪热电厂本轮开展清洁生产的6项中/高费方案重点进行实地查验。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清洁生产审核报告、查看了清洁生产档案,对范坪热电厂生产工艺、产污节点、清洁生产审核重点、清洁生产方案及清洁生产目标等进行详细了解。在对方案实施效果、数据、标准反复核实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范坪热电厂全面完成了本轮清洁生产审核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清洁生产效益,达到现行《电力行业(燃煤发电企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中“国内清洁生产先进企业”水平,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通过实施清洁生产方案,为范坪热电厂节约电能,减少水耗、电耗,改善工作环境,降低生产成本和污染物的排放打下了基础,为实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持续性清洁生产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来源:电力与交通物流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