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时间: 2021-11-23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一经发布,就在市工信局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扭住重振“兰州制造”的生命线,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兰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正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百年党史中继往开来,以重大成就为激励,用历史经验作指南,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重振“兰州制造”,打造“四梁八柱”工业产业新体系,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实施规上企业倍增计划,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和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兰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鄢  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重振“兰州制造”,大力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实施两大产业提升、骨干企业培育、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四项工程,推进节能环保和清洁生产两大生态产业加快发展,全面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建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面对的问题和矛盾更加多元化、复杂化、特殊化。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在优化服务、创新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工业经济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  王莉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固树立“项目优先、企业优先、主动有为”思想,坚持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为引领,围绕重振“兰州制造”,着力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借助军工企业技术和人员优势,进行产业对接、产品推广、项目洽谈,抱团招商、引凤筑巢,引强补链,助力全市工业企业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