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时间: 2021-11-26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一经发布,就在市工信局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扭住重振“兰州制造”的生命线,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兰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  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深研细琢,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扛起时代重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聚焦工业稳增长,强化运行调度,做优存量、深挖增量,切实发挥“稳定器”作用。

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  鲁北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源泉。作为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实践伟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多重国家利好政策,强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大力提升“工业四基”水平,开展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创建,加快推进“三化”转型升级,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发展,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奋力谱写新时代振兴“兰州制造”发展新篇章。

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  仲耐勤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全面总结历史经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历经无数惊涛骇浪,最终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用全会精神为指引,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勇气,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毅前行,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融合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赵贵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宝贵经验,坚决响应党的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统筹“不来即享”推广和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强化“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优化创新示范平台,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规范持续成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事业新方式新成就。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  王观恒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坚持以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节能监察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节能监察工作节能服务优势,立足企业对节能降耗工作的新期待,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升能力、强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能源使用与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指导企业建立健全能源管理体系,奋力实现全市工业绿色转型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