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2-01 作者:

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近日,兰州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切实把会议精神转换为推动全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标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百折不挠把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事办好,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振兴“兰州制造”、构建“四梁八柱”新产业体系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发声亮剑、层层传导压力,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敢问责、严问责、常问责,形成“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效应。(来源: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