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成功上线
时间: 2021-02-18 作者: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成功上线

为贯彻国家卫健委发布《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第二版)》,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中电万维受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委托建设“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近日,“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成功上线。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满足“省、市、区、机构”相互协同工作,以快速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为主,一方面实现了区域内核酸检测样品采集工作便捷化、无纸化,满足核酸检测多场景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核酸检测工作全业务、全流程数据化,满足管理与监测的多样化要求,加强了区域核酸检测的精准性与实时性,从而提升区域内精准防控能力水平,构建“平战结合”的疫情防控机制,提高了核酸检测机构检测效率,保证了检测质量。(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