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工业软件通过华为鲲鹏技术认证 助力我市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
时间: 2021-02-19 作者:

兰石工业软件通过华为鲲鹏技术认证 助力我市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

2月3日,兰石集团自主研发的“双重预防机制一体化信息系统”与“能源管理系统”双双通过华为鲲鹏技术认证,标志着兰石自主研发的工业信息系统可完美匹配X86与ARM两套主流架构,兰石集团成为全省工业应用领域首家通过认证的单位。

  

双重预防机制一体化信息系统采用区块链存储、物联网数据采集、机器视觉AI算法等先进技术手段,逐步将安全管理工作从人防向技防转变,为安全管理人员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支撑。能源管理系统通过对生产设备运行状态、耗能情况、环境状态等数据的监测和分析,实现能源消耗过程、多能源协调供应、设备运行状态、设备环境状态、生产作业行为的“可视化、数字化、精益化”管理,从而降低综合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市工信局将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三化改造等重点工作,支持兰石等行业龙头企业在工业信息化领域持续发力,研发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完美适配主流芯片架构的工业信息化软件,为软件正版化、国产化事业贡献力量,加快推动我市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