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海红参与起草的二项国家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时间: 2021-02-23 作者:

兰州海红参与起草的二项国家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近期,国家工信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等15个部门批准并发布了20个行业的942项标准清单。其中,我市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起草修订的《通信基站基础设施技术要求 第5部分:室内微模块》(YD/T 3568.5-2020)《数据设备用网络机柜》(YD/T 2319-2020)等2项行业标准榜上有名。

这两项标准是企业《通信基站基础设施技术要求 第1部分:总则》《通信基站基础设施技术要求 第2部分:供电系统》等14项标准之后被国家正式批准发布的两项行业标准。两项标准的正式发布实施标志着我市工业企业在通信、电子信息、工业互联网技术和社会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方面已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充分高度认可,提高了我市工业企业在国内的知名度,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