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方三款自研产品成功入选华为联合解决方案名录
时间: 2021-02-26 作者:

兰州大方三款自研产品成功入选华为

联合解决方案名录

近期,兰州大方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系统”“航空气象服务系统”及“新能源功率预测系统”等3款产品成功入选华为联合解决方案名录,为我市工业互联网应用向全国推广应用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空间。

“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系统”运用专业预警模型,对多灾种以及灾害链进行自动综合监测、风险辨识和预报预警,为救援、避险提供宝贵时间空间,降低自然灾害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航空气象服务系统”将飘在天空中的“气象云”和提供海量计算能力的“华为云”有机结合,开展精细化航空气象分析,提高气象预报和天气预警水平,促进航班正常性,提升航空服务品质。

“新能源功率预测系统”基于华为基础设施平台构建集数据汇聚、存储、服务、运营为一体的能源大数据创新平台,推动智慧清洁能源建设。

据悉,企业已取得了华为优选级独立软件供应商伙伴证书,成为华为解决方案伙伴计划的成员之一,后续利用华为品牌优势,联合华为共同为客户打造更优化、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推动我省乃至国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