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2-26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兰州市工信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学习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十四五”兰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事业,全力振兴“兰州制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源:人事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