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 2021-02-08 作者:

市工信局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

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2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微信取名“正能量”,却对违规请托有求必应》,党组书记、局长王正祥同志对机关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正祥同志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学习勉励,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思想意识,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启“十四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二是增强遵纪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时刻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教育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久久为功,管出习惯、抓出成效。把作风建设永不停步、正风肃纪只会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释放到每一个“细胞单元”“神经末梢”。

四是从严要求自己。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俭廉洁过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谨言慎行,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