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正式加盟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
时间: 2021-03-01 作者:

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正式加盟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

近日,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收到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函件,邀请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出席“2021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北京)暨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向兰石研究院授牌并颁发会员单位证书。

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CSTIA)是国内从事仿真技术的各相关行业团体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有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虚拟现实分会,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浙江大学等200多家会员单位,主要开展标准规范制定、产业合作推进、技术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

目前,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已为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VR、AR在能源装备中的应用研究》《多学科联合仿真技术在装备研发中的研究》等创新项目提供了与虚拟现实、多学科联合仿真相关的行业资源,加快了创新项目的研发进程。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加入中国仿真技术产业联盟将帮助兰石集团更好地把握仿真行业的发展趋势,有效增强虚拟现实与仿真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