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信局党组公告
时间: 2022-04-24 作者: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信局党组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4月24日至6月25日对市工信局党组进行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工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1.城关区五泉西路16号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城关区雁南路263号兰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二、设电子邮箱:lzxc1z@126.com。

三、设信访联系电话:19993171655,受理时间:9:00—17:00。

四、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2年4月24日至6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4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