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6-17 作者: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

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兰工信发〔2022〕62号 

各有关县区工信局:

按照省工信厅通知要求,根据《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甘工信发〔2022〕12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为做好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考核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价范围

(一)自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评定工作以来,入选第一、二、三批名单的单位。

(二)入选第七批工业设计中心的单位,按照自愿原则可以在2022、2023、2024三个年度中任选一个年度参加考核,但最迟必须在2024年参加考核评价。

二、考评内容

(一)《管理办法》第六条及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内容。

(二)《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考核表》(附件3)、《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考核表》(附件4)包括的所有内容。

三、考评程序

(一)参加考评的设计中心或设计企业,要完整填写《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考核表》或《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考核表》,与提供的相应佐证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含电子版)报送至所在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开区经发局。

(二)各区县工信局,高新区经科局、经开区经发局负责对辖区内单位材料进行初审,提出审查意见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已正式文件上报市工信局。

四、上报时间

各县区于2022年7月20日前一式二份(含电子版)报送至市工信局生产性服务业科(803室)。

五、其他要求

入选第一、二、三批名单的单位,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评,需出具正式文件说明情况,但最迟考评时间不能超过2024年度。 

联系人:王建中      联系电话:0931-8775346

邮  箱:550257242@qq.com 

附件:1.第一、二、三、七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入选单位名单

2.2022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考核评价单位汇总表

3.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考核表

4.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考核表

5.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附件下载: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1.第一、二、三、七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入选单位名单.xls

2.2022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考核评价单位汇总表.xlsx

3.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考核表.doc

4.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考评表.doc

5.甘肃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pdf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