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创信“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物联网设备安全可信接入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入选工信部物联网示范项目
时间: 2022-06-30 作者:

甘肃创信“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物联网设备

安全可信接入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入选

工信部物联网示范项目

6月23日,工信部公布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甘肃创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物联网设备安全可信接入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成功入选关键技术攻关类物联网示范项目。

近年来,物联网技术逐渐走向成熟,并在安防、医疗、零售、教育、办公、家居、能源等多个领域得到应用。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物联网设备的安全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甚至成为最薄弱环节。甘肃创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获批的“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物联网设备安全可信接入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企业将采用AI能力分层、内生安全防防御、深度自学习、协议分析处理和国密安全机制等技术,构建基于国产密码算法的可信安全物联网系统接入安全保障体系,项目建成实施后,将有效破解物联网设备的可信接入和数据安全问题,满足物联网系统终端安全可信的需求,实现物联网传统场景和零信任场景的有效数据保护应用示范。(来源:电子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