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大品牌 兰州石化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时间: 2022-06-08 作者:

打造三大品牌 兰州石化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秉承“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国际合作理念,兰州石化努力拓宽海外业务领域,发挥60多年老企业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坚持“走出去”战略,面向苏丹、尼日尔、阿尔及利亚、乍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不仅在海外项目建设开工、检维修、炼化企业运行维护方面加快发展,而且在海外员工培训、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积极谋划,努力拓宽海外业务领域,树立起海外项目“炼化装置开工、检维修和外籍员工培训”三大品牌,打造海外运行服务平台,为实现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依靠“承担一个项目、打造一个品牌”理念,兰州石化以技术服务为依托,辐射带动了工程建设、开工开车、生产保运、炼厂维检修、人员培训等全产业链“走出去”,还带动了催化剂、机械装备、仪器仪表等设备产品的出口。(来源:化工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