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益企”——高新区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时间: 2022-06-09 作者:

“一起益企”——高新区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能力,做好园区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帮助企业了解中小企业相关政策,近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了“一起益企”园区创业沙龙活动,孵化器内共有 45 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税收政策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举办本次创业沙龙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创业基地服务功能,组织服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创业者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当前创新创业形势,深入了解到了当前创新创业政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坚定发展信心。(来源:中小企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