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线 抗疫有我
时间: 2022-08-01 作者:

坚守“疫”线  抗疫有我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兰州市工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闻令而动,迅速成立防疫医疗物资保障专班,在切实保障防疫医疗物资供应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动员76名党员干部到社区防疫工作一线,同社区干部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 

 

坚守“疫”线,当好守门员。在社区卡口点和小区门口,驻守干部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工作要求,督促引导进出的居民群众扫“小兰帮办”,对小区出入口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核查,对排查出的重点地区来兰人员,详细告知其防控政策,并协助社区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防疫管理。

坚守“疫”线,当好防疫员。驻守社区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承担起社区核酸检测信息扫码和环境区域消杀工作任务,配合核酸检测采样医护人员对采样人员信息进行扫码登记,并对社区环境进行防疫消杀。

坚守“疫”线,当好宣传员。驻守社区干部,主动请缨,积极配合社区防疫人员,通过上门入户方式,逐户宣传各项防疫政策和措施要求,排查登记核酸检测人员情况信息,并对出行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提供接送检测服务。

坚守“疫”线,当好服务员。疫情期间,为保障社区居家管控群众生活物资供应,驻守干主动承担起物资配送任务,扛菜箱、爬楼梯,逐户上门配送生活物资,保障居家群众正常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