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兰州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3-04-21 作者:

4月份兰州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4月20日,市政府召开4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湖南主持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4月19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市工信局通报各县区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各县区4月份工业形势研判及稳增长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姜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各县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安排和一季度“开门红”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强工业”行动,不断优化调度体系、强化协调服务,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状态推动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增长。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深刻认识实现全年工业经济稳增长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陈得信副省长在4月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包抓联企业、“白名单”和“六必访”等制度,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做好“店小二”“服务员”,主动对接企业,做到企业底数清、情况明,以高质量的服务助推工业提质增效。要紧盯年内拟投产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实施分类管理,倒排工期,加强要素保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要加强企业培育,按照建立的培育企业库,逐户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争取新建企业尽快达标入库,形成新的增量。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产业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积蓄力量。(来源:经济运行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