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暨法治惠企培训
时间: 2023-04-23 作者:

兰州市举办“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暨法治惠企培训

4月21日,兰州市工信局、司法局联合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兰州市“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暨法治惠企培训会,旨在不断提升市县两级部门和各类服务机构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添动力,增强企业获得感。培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以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聚焦中小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和制约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重点开展政策宣传、政策入企、创业培育、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育才引才、融资担保、市场开拓、权益保护等专业服务,切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获得感,更好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法律专家对《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进行解读,同时开展中小企业合规管理与风险防控、甘肃省数字政府“不来即享”系统培训,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