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在甘肃省优秀新产品评选中实现五连冠
时间: 2023-04-23 作者:

我市企业在甘肃省优秀新产品评选中实现五连冠

2023年4月20日,甘肃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甘肃省优秀新产品获奖名单。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碳离子治疗系统荣获特等奖,这已是我市企业连续第5次获此殊荣。除此之外,甘肃路桥善建科技有限公司SBS改性沥青、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高可靠长寿命飞机照明系统和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直升机电动舵机等3项新产品荣获二等奖;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HXJ180海洋修井机、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雷达导引头和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低残醇低残氨甘草酸二钾等16项新产品、新技术荣获三等奖,占全省53.33%。

开展甘肃省优秀新产品评选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程,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于2018年推出的一项鼓励企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的技术创新奖励政策。政策实施以来,对调动企业创新积极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来源:技术创新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