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喜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铝合金圆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时间: 2023-05-30 作者:

兰州喜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铝合金圆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近日,中铝兰州铝业向兰州喜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的第一包铝液送至其厂房,这意味着兰州喜凯盛年产20万吨铝合金圆锭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也意味着兰州铝业迈出了扩大铝液外销量、提高产品盈利能力的关键一步。

今年以来,兰州铝业科学研判市场,抢抓销售时机,有效保障了下游铝加工企业的铝液供应,市工信局认真落实包抓联工业企业和“六必访”制度,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助推项目早日投产。年产20万吨铝合金圆锭一期项目利用金霸铝业原有部分生产线,建设年产20万吨铝合金圆锭。一期投产后年产量可达15万吨,新增产值约24亿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我市进一步延伸铝加工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有色冶金建材产业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