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型认定2020年前三季度 共服务划型认定企业795家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10月19日

2020年前三季度共服务划型认定企业795家

 

2020年前三季度,兰州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防疫和服务中小企业两不误,克服疫情影响,通过提前预约、提前告知企业材料准备清单和利用午休时间办理业务等加快办理流程的服务手段,不仅满足了招投标企业的划型认定的需求,而且减少了企业在办理现场的等候聚集,有力配合了防疫工作。

同时,积极配合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的推广,在划型认定的700多户企业中进行“不来即享”小程序的注册使用推广,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国家和省市政府的惠企政策。

8月中旬之后,随着兰州市营商环境改善的要求,企业划型认定的材料接收和取件改到了兰州市政务大厅市工信局窗口,虽增加了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和服务中心及中小科之间的工作量,但是却极大简化方便了企业办事的流程,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兰州市政府办事效率的提高和市工信局服务企业、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的改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