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其他

其他兰州市工信局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10月23日

兰州市工信局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奉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2020年10月22日,新学期开学在即,兰州市工信局、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永登县七山乡雄湾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今年雄湾村有8名贫困户子女,他们家贫志坚、品学兼优。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共送去了9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在新的起点上做好新的准备、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兰州市工信局坚持聚焦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堡垒作用,积极搭建社会帮扶的桥梁,三年来爱心企业共捐助助学资金2.3万元。通过帮扶助学,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学生顺利上学,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