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信息化建设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业服务机构入驻大厅启动仪式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5月12日

2020年5月12日上午10:00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业服务机构入驻大厅启动仪式,兰州市工信局、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甘肃卓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兰州市中小企业,掌握兰州市中小企业基本情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利用网络技术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开发推出“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台采用“互联网+中小企 业服务”模式,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政策 政务、培训教育、创业辅导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补贴券”及“兰州市小微企业认定系统”等为企业提供线上办理业务的渠道,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精准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平台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服务机构方便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根据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相关中小企业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通知中小〔20201要求,在全市开展征集相关中小企业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工作。经26家企业自愿申报,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项评审工作甘肃烽火台数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2服务机构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全市征集中小企业入驻目的1.中小企业网站作为面向社会公众等外部用户和中小企业的门户型网站,在网站上提供企业信息、国家政策等。网站不仅是一个信息发布的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办公集成的平台。在提升用户活跃度和平台影响力的工作中,结合线下活动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更好地为我市中小企业服务。2.建设和整合统一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实现:中小企业间信息互动,引导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统一标准,利用统一 网络平台,促进各个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3.提高企业之间信息沟通能力:为提高中小企业的内外信息沟通能力, 以入驻中小企业产品服务展示为基础,实现依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宣传兰州市中小企业的目的,同时分行业、分特点地挖掘中小企业的潜在信息化服务能力。 4.入驻中小企业依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兰州市中小企业提供质量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线上线下服务,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促进中小企业的管理创新。并借助该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管理经验、学习管理知识的信息互动空间。5.入驻中小企业依托平台向中小企业对外展示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信息,同时公布最新的投资动态,及时发布项目合作信息。推动产业机构优化,加快成果转化,最终达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目的。

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大厅,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性、扶持性服务的综合服务场所。同时具备方便中小企业与入驻服务机构进行预约、咨询、培训、洽谈、投诉等各项服务的现场办理,方便中小企业办事。能更好的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