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及解读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工信息化厅《关于细化落实近期省政府出台有关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通知》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6月12日

 

甘人社通【2020】182号

支持政策

1、对中小微企业2020年1月1日起新增吸纳本县区劳动力且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按1000元/人标准给予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奖补;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按2000元/人标准给予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奖补。在市县落实补助政策的基础上,省级财政适当予以补助。

2、疫情期间,国家级、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为入孵入驻的民营中小微企业和商户减免房屋租金达3万元以上的,给予孵化基地房租减免补贴,补贴标准为减免总额的70%,最高不超过20万元;所需资金从2020年度省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中列支。

3、对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由各地从就业补助资金中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