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5月7日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

       为了解疫情对兰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影响,引导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分析思考,明确目标定位,扎实推动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深入了解我市中小企业尤其是制造类工业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状况、对省市出台的普惠性惠企政策享受情况,切实发挥服务中心服务企业职能。4月25日上午,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良一行到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主要从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实情况、中小微企业反映共性突出问题、如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等内容与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陈良局长部署近期工作要点:

1. 开展“纾困帮企”调研走访系列活动,对全市重点工业类 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经营状况、生产安全、 产品销售、人员结构、享受政策等方面的信息,了解收集企业在 其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广泛收集企业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意 见和建议。

       2. 组织召开全市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 惠企政策,通报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惠企政策落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邀请重点部门交流发言,安排部署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

       3. 服务中心内部开展“争当企业业务员”活动,建立企业联 络员制度,服务企业要把自己摆进去,不仅要做政策宣讲“服务员”,更要做拓业务、展销路的“业务员”,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增强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