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2022年我市14家专业服务机构线上入驻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5月7日

2022年我市14家专业服务机构线上入驻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22年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根据《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征集相关中小企业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通知》(兰中小发〔2022〕1号)要求,在全市开展“征集相关中小企业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工作。16家企业自愿申报,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人员实地考察。2022年3月11日经专项资格评审、公示后,甘肃嘉益会计师事务所等14家专业服务机构线上入驻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的专业服务机构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形成企业的全程服务链,提高和改善服务水平,促进服务机构的优势互补,扩大信息交流范围,降低服务机构的运营成本,进一步满足我市中小微型企业的服务需求,打造具有兰州特色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2022年5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