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其他

其他兰州市5项专利荣获2021年度甘肃省专利一等奖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2年6月20日

     近日,省政府公布《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的决定》,我市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的一种离子推力器栅极组件热形变位移的测量装置等5件专利荣获一等奖;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交流配电回路监控系统等10件专利荣获二等奖;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自动电压调节器等10件专利荣获三等奖。

 据悉,甘肃省专利奖是省政府设立的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激发社会创新活力,加快我省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以及在促进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专利发明人给予表彰奖励,以促进专利成果转移转化,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兰州组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