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甘肃常源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第三期“三项岗位人员”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5月22日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

甘肃常源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第三期

“三项岗位人员”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

 

  2023年5月18日,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甘肃常源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年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班正式结业并顺利举行考试。

  甘肃常源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备案的“三项岗位人员”培训机构,就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举办了培训班及考试。由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亲自为各位学员发放试卷,同时宣布开始考试,并全程监考。

 

  作为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甘肃常源电管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培训班及考试,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掌握安全生产方面的技术知识,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学员共计31人,分别来自以下15家单位:
  1.甘肃康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甘肃众联胜化工有限公司
  3.甘肃美特凌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4.兰州正浩包装有限公司
  5.甘肃盛邦包装有限公司
  6.兰州市西固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7.兰州市利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8.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9.甘肃金灿灿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10.甘肃长红动能科技有限公司
  11.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
  12.兰州市金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13.兰州兰回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4.兰州市安宁区再生资源回收公司
  15.兰州市西固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