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2022年度兰州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支撑服务子平台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5月25日

《2022年度兰州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

支撑服务子平台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由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省工信院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研究所共同合作完成的《2022年度兰州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支撑服务子平台分析报告》于4月24日在《科研成果专报》2023年第17期发布。

 

  2022 年以来,兰州市工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在经济运行监测、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抓执行促落实,不断强化预警预测,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通过工信部运行监测支撑服务子平台对三县五区中小企业运行监测数据的分析,对促进兰州市中小企业持续整体向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此我中心与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研究所合作,通过对兰州中小企业现状和运行等具体分析,形成了以下报告,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兰州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上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市场监测评估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