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兰州市“一起益企”稳岗就业政策宣讲培训会(榆中专场)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5月29日

       当前,全党正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也要以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效体现为纵深推进“三抓三促”的工作实效,积极为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5月26日,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一起益企”政策宣讲第三期专题培训——兰州市“一起益企”稳岗就业政策宣讲培训会(榆中专场),榆中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为活动致辞,兰州市工信局服务中心周孝林作动员讲话。兰州就业抖音号、甘肃人力视频号、西北人才网视频号同步在线直播。线上线下60余户企业3691人参会,点赞量27900余次。

       培训现场,邀请法律专家对《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了解读培训,通过互相交流和现场提问的方式,对现行政策文件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榆中县就业服务中心、榆中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榆中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金融机构就就业扶持政策、稳就业惠企业社会保险政策、规范企业用工行为维护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会,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企业面对面加强政策引导,帮助中小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助力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后劲、提振发展信心,了解梳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不断提升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各类服务机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完善为企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全力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