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举办甘肃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交流会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6月21日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服务机构举办

甘肃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交流会

 

  2023年6月18日,甘肃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联盟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成员单位见面交流会。首先由联盟创始人王首道就联盟自设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向与会企业做了报告,并就联盟发起的初衷及未来的设想与参会企业做了交流,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孝林向会议的召开做了致辞,并就工信部门针对中小企业的鼓励扶持政策做了介绍;兰州工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赵浪涛院长与企业做了校企合作业务交流。

 

  甘肃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联盟由甘肃中科常源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兰州泽盛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赛柏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甘肃瑞特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申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睿晴会计事务有限公司、甘肃新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完全市场化的管理和运作成立联盟组织,对接政府职能部门、行业主管单位、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沟通,积极搭建平台,激发科研创新、提供合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横向交流合作、整合优质资源,在平等自愿原则下共同成立“甘肃中小微企业科研创新发展联盟”,帮助企业熟悉并享受国家部委及各级政府层面出台的鼓励扶持政策,助力解决企业困于各种因素享受不到补贴、奖励、扶持的局面,科研创新所涉及的税收加计扣除尤为严重。

  当下的科研创新政策用好了能为企业合理减免诸多税费,政策熟悉了能争取多项政府的奖励补贴。欢迎甘肃省内的社会各界团体加入,本联盟建立的宗旨是“聚焦奖补政策、享受税费减免、融合优质资源、搭建共享平台、激发科研创新、促进横向合作、辅助中小企业、创建万企联盟”,总体来说是为大家的企业相互提供服务,互相学习、抱团取暖、共同富裕!

 

  联盟自设立以来,创始人组织了多次企业走访,先后走访了甘肃融万科技有限公司、人民电器甘肃销售公司、兰州海川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兰州万事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7位教授组成的专家团对兰州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对接。

  截至目前,联盟共有330家企业加入,建设了联盟企业数据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窗口。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 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 甘肃新顺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 兰州润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4. 兰州赛柏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5. 兰州泽盛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6. 甘肃紫荆睿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7. 阿拉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

8. 甘肃瑞特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9. 兰州申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10. 甘肃欣宏利空调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11. 兰州万事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12. 兰州倚邦电力有限公司

13. 甘肃启航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14. 兰州老兵班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5. 甘肃泓骅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6. 甘肃肆拾玖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7. 甘肃信德嘉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8. 甘肃华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19. 甘肃顾地塑胶有限公司

20. 甘肃奕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1. 甘肃紫轩销售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22. 甘肃宏可惠商贸有限公司

23. 天水之江电气有限公司

24. 甘肃鹏厨工贸有限公司

25. 远效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有限公司

26. 甘肃新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7. 甘肃新迪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8. 甘肃雅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29. 甘肃中科常源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0. 甘肃诺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1. 兰州睿晴会计事务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由参会单位推选出了联盟的理事机构,31家单位被推选为理事单位;17家单位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1家单位被推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1家单位被推选为秘书长单位;1家单位被推选为理事长单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