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领导实地参观考察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等三家企业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4年3月11日

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领导

实地参观考察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兰州分公司等三家企业

  为深入了解服务企业,探寻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2024年3月5日,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先后到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财当家财务代理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主要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服务内容及运营情况的介绍。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在甘肃设立的唯一分支机构。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与天下用户共同成长”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以帮助顾客成功为己任,不断研究、发展与总结,与客户共享先进的中国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获得标杆企业的青睐,包括金蝶云 •苍穹、金蝶云 • 星瀚、金蝶云•星空等。其中金蝶云•星辰,专注为小微企业提供SaaS 管理云、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甘肃财当家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专注服务于各中小微企业,主要涉及财务、知识产权、法务咨询等业务。

 

  参观结束后,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领导聚焦全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省、市惠企帮扶政策及双方如何展开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围绕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进行多层面合作,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