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其他

其他【企业风采】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研究成果荣获“2023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来源:兰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4年4月16日

近日,2023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暨中国交通运输新技术新成果推广大会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申报的《波形钢腹板组合结构长期性能研究及工程应用》荣获“2023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中国交通运输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此次申报的《波形钢腹板组合结构长期性能研究及工程应用》以T3航站楼连接线工程为依托,先后获得了“公路学会桥梁工程创新奖”和“钢结构金奖”,充分反映了行业与社会对公司科技创新水平的高度认可。近年来,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在钢结构桥梁及钢-混组合结构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探索,着力研发突破关键技术,在钢结构桥梁,尤其是波形钢腹板组合结构的研发与推广应用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效带动了全产业链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来源:兰州工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