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务咨询、土地增值税清算、代理记账、工商代办等


  • 所属分类 :
    财税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依据税务师事务所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发改价格【2009】194号)进行协商收费,具体面议。
  • 服务方式 :
    柜台式服务,电话服务,上门服务,刊物、信函服务,网络服务,合同式服务,其他
  • 申请次数 :
    15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1/3/8 11:00:51
立即申请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务咨询、土地增值税清算、代理记账、工商代办等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成立(执业证号:3301105100042),并经兰州市工商局核准注册的税务专业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15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10277888584XP;注册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杨家园68号第1单元11层1103室。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是华税税务师事务所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华税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是一家5A级税务师事务所集团,拥有专业的税务审计、税务代理、税收筹划、财税咨询、税务稽查等土地增值税清算团队及财税领军人才,更具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模式,华税税务师事务所荣获“2018年行业突出贡献奖”、“2018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税务师事务所”等荣誉奖项。华税集团拥有三大板块,分别是华税税务师事务所、华税律师事务所、华税学院,共同构成华税立体式全国服务网络。华税税务律师事务所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积极推动税务律师行业发展和税收法治建设。华税首创“税务+法律”服务模式,实现业务交叉、专业互补,在处理涉税问题时,税务师善于关注纳税申报、税务代理、税收筹划等具体操作细节;律师在提供税法服务时,长于防控业务中的法律风险。

    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税务代理、建账、建制;办理账务、审查纳税情况、税务咨询;受聘税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税务司法鉴定。税收筹划、企业重组涉税服务、转让定价同期资料准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税务合规性审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资产损失涉税鉴证、土地增值税清算、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代理等,是全省唯一一家从事转让定价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

人: 李智勇

联系电话: 13993186688

邮  箱: 13993186688@163.com

服务机构介绍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杨家园68号第1单元11层1103室
  • 机构名称 : 华税税务师事务所(甘肃)有限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