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


  • 所属分类 :
    管理咨询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事业单位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面议
  • 服务方式 :
    合同式服务
  • 申请次数 :
    1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1/3/8 11:06:20
立即申请

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


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010万元。经过多年艰苦拼搏,形成了自身的发展优势。

涵盖广泛的经营范围及经营区域

主要承担国家工程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工程项目各阶段的概(预)结算编制及审核、项目全过程跟踪及司法鉴证服务等。

国正公司在河南、河北、甘肃、湖南、贵州、云南、四川、漳州、青海等多地市设有分公司,并在陕西省内设立8家分公司。各分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发挥各自的区域优势,团结协作、实现互利共赢。

完备齐全的经营资质

具有财政部、商务部、建设部颁发的各类招投标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最早通过IS09001体系认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简洁高效的组织机构

下设职能部门:办公室、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及五个业务部门。

德才兼备的员工队伍

领导班子坚强有力,阅历资深,经验丰富,在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员工队伍人才济济,既有交通、电力、信息化、矿建、环保、土木工程等理工方面的专业人才,也有精通贸易,招、投标业务的复合型人才,能够满足商务和技术两方面人才素质的需求。

科学严密的内部管理

公司引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各部门均实现了计算机信息网络管理,利用电子商务网,大大提升了管理层次,实现决策科学化、管理制度化、程序规范化、办公自动化。

追求完美的一流服务

在每个项目实施中,既是客户的参谋助手,又是客户的伙伴朋友。公司秉承“专业、诚信、优质、高效”的工作宗旨,竭诚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可以利用的专家支持

公司拥有各行业的专家人才资源,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设计选型、合同谈判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众多客户的良好赞誉

凭籍雄厚的实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项目实施后.均收到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与时俱进的拼搏意识

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向各界朋友承诺:项目开拓是我们的事业,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追求完美是我们的目标,合作共赢是我们的理想。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人: 陈光泽

联系电话: 13919386111

邮  箱: 1843367608@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1号(保利大厦)16楼
  • 机构名称 : 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