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代理


  • 所属分类 :
    法律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按照《甘肃省律师收费标准》面议
  • 服务方式 :
    上门服务,合同式服务
  • 申请次数 :
    1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4:16:06
立即申请

法律、咨询、代理


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8月,是甘肃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司法厅第一批直属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地址位于兰州市庆阳路426号阳光大酒店商务楼1708。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秉承精干、专业、优质办所理念,追求工作实效和当事人权益最大化目标,形成了精研法律、明察案情和智慧取胜的执业办案风格。近年来,本所承接办理了大量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取得良好业绩和社会信誉。

我所现有专职律师10名,大部分是具有金融、教学、公司法律顾问、行政执法工作背景且执业1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具有一流的处置重大、疑难法律实务和诉讼的能力。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秉承精干、专业、优质办所理念,追求工作实效和当事人权益最大化目标,形成了精研法律、明察案情和智慧取胜的执业办案风格。近年来,本所承接办理了大量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取得良好业绩和社会信誉。

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自建所20多年来,主要在金融、房地产、企业改制重组、投资融资、招标与投标、交通运输、公司事务、债权清收、破产清算及重大经济类刑事诉讼案件等法律服务为执业重点,取得了良好业绩。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

人: 肖玉

联系电话: 13919063492

邮  箱: 1340229496@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26号阳光大酒店商务楼1708室
  • 机构名称 : 甘肃银衡律师事务所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