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 所属分类 :
    法律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根据《甘肃省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甘价服务2009133号)和《甘肃省律师服务收费指导意见》(甘律协201619号)相关规定,双方协商一致后支付。
  • 服务方式 :
    柜台式服务,电话服务,上门服务,刊物、信函服务,网络服务,合同式服务,其他
  • 申请次数 :
    56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1/3/4 11:07:08
立即申请

法律咨询


1、服务模式:

经办律师专人负责  专业律师全面配合

专业人士尽职协作  综合方案整体解决

我们提供的法律顾问服务将由经办律师专人负责,专业律师全面配合各项专门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方案,维护客户的合法权利,谋求最大的合法利益。

我们和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评估师以及注册工程师等专业人士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为客户服务时我们将针对面临的问题,邀请有关的专业人士参与合作,全面整合智力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的解决方案。


2、公司法律顾问服务内容

(一)常年法律顾问

法律咨询:对顾问单位经营管理中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根据需要,可列席重大会议,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决策参考:为顾问单位经营管理中的重大决策事项提供法律意见。

制度审查:帮助顾问单位制定、修改、审查内部的规章制度。

法律文书:为顾问单位草拟、修改、审查法律文书。

合同管理:帮助顾问单位完善合同管理制度;起草、修改、审查商务合同;协助管理合同,制订标准格式合同,监督跟进合同的履行。

劳动法务:帮助顾问单位完善劳动管理制度;起草、修改、审查劳动合同、劳务合同、集体劳动合同,规范劳资关系。

知识产权:为顾问单位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商业秘密和专有经营权的保护提供法律建议,帮助完善保密制度和保密协议。

律师函告: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以法律顾问的名义签发律师函。

法律培训: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进行法律培训。

债项管理:根据顾问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对公司债权、债务进行分析,对不良资产提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项目谈判:参与顾问单位的重大经济项目谈判。

新法速递:不定期向顾问单位介绍宣传国家和地方新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

法务指导:协助顾问单位设立法务部门,并对法务人员的日常工作进行指导。

资信调查:为顾问单位进行有关的企业资信调查,出具调查报告。

律师见证:为顾问单位的法律行为和法律事实出具律师见证书。

法律意见:为顾问单位的企业设立、股权转让、增资减资、招标投标、对外投资、合并分立、清算注销、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经济行为提供法律意见。

代办公证:代理顾问单位办理各类公证。

行政代理:代理顾问单位办理工商、税务、海关、房管、商标、专利等登记、注册、转让和报批手续。

融资代理:代理顾问单位办理信贷、抵押贷款、商业贷款、专案融资、融资租赁及其它融资事宜的法律事务。

房产代理:代理顾问单位办理房地产开发、土地征用拆迁补偿、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一、二手楼宇买卖、楼宇按揭、租赁抵押、产权登记过户等房地产业务涉及的有关手续。

涉外代理:代理顾问单位办理进出口贸易、保险信托、海商海事、海外投资、国际运输、技术转让中涉及的法律事务。

纠纷调解:接受顾问单位委托,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经济纠纷的调解、和解。

子公司服务:为顾问单位下属子公司提供基本法律服务。

其他事务:办理顾问单位委托的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二)专项法律服务:

公司设立法律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出资协议、发起人协议、公司章程等法律文件起草、谈判;协助办理设立中经营项目审批、工商登记等相关法律手续。

公司治理法律服务:

为公司提供综合治理方案,包括章程修改意见,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机构设置、权力分配及议事规则,公司领导层即总裁、CEO、总经理、各部门总监的设置及其责、权、利分配,并指导公司治理方案的实施和顺利运行。

出资纠纷法律服务:

为公司出资纠纷及因公司出资引起的债权债务纠纷、股权纠纷、资产权属纠纷的相关方提供协商解决方案或诉讼代理法律服务。

股东诉讼法律服务:

代理股东在股东直接诉讼或派生诉讼中,以庭外和解、调解、法庭裁决等方式行使股东权利,保护股东及公司利益。

合并分立法律服务:

拟定公司合并、分立方案,起草相关法律文件、参与谈判,提供资产重组、债权债务重组、工商注销、变更登记、新公司治理结构调整,经营结构调整等相关法律服务。

股权转让法律服务:

协助拟订股权转让方案;起草、修改、审查股权转让协议和相关法律文件;出具法律意见书;指导股权转让方案执行,协助办理股权变更登记等。

股权纠纷法律服务:

对股权纠纷及因股权纠纷引起的债权债务纠纷、出资纠纷、资产权属纠纷、经营责任纠纷的相关方提供协商解决方案或诉讼代理法律服务。

投资融资法律服务:

对投资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对投资项目及其行业准入进行尽职调查及法律研究,策划投资方案并拟定相关法律文件,指导并监督投资方案的实施。为企业融资准备工作提供法律帮助;推荐投资机构;投资商资质调查;协助谈判;融资模式设计;法律文件拟定;资金到位保障服务。

外商投资法律服务:

对投资目标公司、目标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对外资准入行业、领域、地域进行法律研究,帮助外资选择投资方式,制定投资方案,起草相关法律文件并指导执行。

企业并购法律服务:

为企业并购进行前期尽职调查;拟定并购方案;起草并出具相关法律文件;指导并购方案的执行;指导公司治理结构调整。

资产重组法律服务:

分析企业资产负债状况,帮助企业选择重组方式和拟定重组方案,帮助企业选择外部合作伙伴并对其实力进行法律上的尽职调查,拟定重组法律文件并指导其履行。

股票上市法律服务:

对公司是否具备上市条件进行审查判断,并指导其进行合法的整改;就公司股票上市对公司决策层、执行层进行法律培训;拟定公司治理结构调整方案并指导执行。为公司股票上市做法律准备,起草法律文件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及工作报告。

改制法律服务:

分析国有企业现状并综合企业发展方向协助企业拟定改制总体方案;出具法律意见书;协助企业拟定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的法律文件并协助审批;协助企业进行方案实施的具体操作;帮助重组公司建立、完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

国资交易法律服务:

对国有资产进场交易的合法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查,并出具国资监管部门认可的法律意见书。

企业清算法律服务:

指导企业进行解散清算,成立清算组,制订清算方案和清算组议事规则,协助处理内部和外部债权债务,协助进行资产分割并办理工商注销登记。

企业破产法律服务:

指导企业申请破产,协助拟定破产方案或整顿方案,协助企业与债权人会议和法院沟通;受聘担任破产清算组成员,主持或参与破产清算工作。

(三)诉讼、仲裁法律事务

诉讼代理:接受顾问单位委托,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刑事、经济和行政案件的诉讼。

仲裁代理:接受顾问单位委托,代理顾问单位进行经济、劳动和涉外案件的仲裁。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人: 马蕾

联系电话: 18893810580,0931-8426909

邮  箱: gansujtdlawyer@163.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安宁西路加莱国际写字楼四楼
  • 机构名称 :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