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服务


  • 所属分类 :
    管理咨询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按合同约定
  • 服务方式 :
    电话服务,上门服务,网络服务,合同式服务
  • 申请次数 :
    7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0/4/15 15:06:28
立即申请

管理咨询服务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在甘肃的子公司,也是甘肃省内目前最大的检验认证机构,常年从事检验、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等业务,仅认证业务现已发各类认证(ISO9001/ISO14001/ISO22000/GB/T23331/GB/T28001/GAP/有机产品等)证书达500多张,涉及的行业有有色金属、化工、科研院所、食品、机械、电子、建筑、物流、物业等。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检集团、CCIC)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和培训机构。是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的参与制订单位;也是国内唯一具有有色金属冶炼专业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的机构;也是财政部、国家发改委2011年底66号公告中具有第三方节能量审核资质的机构。

    30年的发展历程中, 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能源”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国际上享有盛誉、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

    CCIC的服务对象包括企业、机构、政府及个人,服务范围涵盖石油、化矿、农产品、工业品、消费品、食品、汽车、建筑,以及物流、零售等重要行业。目前,CCIC在全球拥有约300家机构,200家合作实验室,员工逾16,000人,运营网络覆盖2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

CCIC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提高CCIC和CQC品牌公信力,凭借丰富的国际质量服务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公正、快捷、可靠、一致的本地化服务。

CQC开创了中国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先河,颁发了国内第一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目前已向国内外35,000家企业和组织颁发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已成为国内最大认证机构,居世界认证界前列。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开展的业务包括:认证及培训业务;投资项目节能评估业务、节能量审查 ISO14064业务、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审计;委托进出口检验、进出口鉴定业务、代理报关、报检、商品检验、鉴定、测试等业务。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

人: 陈凯

联系电话: 13919172051

邮  箱: 994899578@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东路387号
  • 机构名称 :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