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 所属分类 :
    法律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按甘肃省律师收费标准执行。
  • 服务方式 :
    电话服务,上门服务,刊物、信函服务,合同式服务,其他
  • 申请次数 :
    10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5:59:15
立即申请

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甘肃仁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兰州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仁尚律所秉承着“人文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仁尚律所汇聚了一批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所有律师有着硕士及本科学历,理论功底扎实,多名律师曾任职于省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司法机关,有着丰富的法律经验。

仁尚律所拥有专业的律师团队。同时仁尚律所还注重对年轻律师的培养,经过实践,逐渐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事务所的发展、壮大不断输送着新鲜的“血液”,形成了较为合理的老、中、青三代人才构架。

仁尚律所一直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探索优质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为立所之本,最大特点和优点在于“高度的团结,大力的协作,快速的反应”。根据各律师业务的特点和客户的需要,以资深律师为核心,各行业专家共同组成一支强劲的律师团。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向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

基于仁尚律所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优良的服务态度、广泛的社会支持及准确、及时的信息资源,仁尚律所正稳定而迅速地持续发展,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在金融、公司事务、刑事辩护、房地产(建筑)、政府及公共事业法律事务、私人法律事务、婚姻家事法律事务、行政诉讼、并购法律事务等领域均有专业团队。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仁尚律师事务所

人: 吴文磊

联系电话: 13993166616

邮  箱: wuwenleilawyer@foxmail.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仁尚律师事务所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88号13楼
  • 机构名称 : 甘肃仁尚律师事务所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