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服务


  • 所属分类 :
    信息化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面议
  • 服务方式 :
    电话服务,上门服务,网络服务,其他
  • 申请次数 :
    13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0/9/4 17:54:29
立即申请

信息化服务


  兰州凯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信息产业的重要成员,创建于20097月,主要从事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安全建设、信息安全服务、智能电源设计及生产、计算机及相关产品的销售。

  公司的成长以行业服务为主,我们已与政府、教育、军队、医疗等行业建设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参与建设了甘肃省地震局、甘肃省气象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甘肃省地税、甘肃省物资储局、近物所、西北民族大学等诸多单位信息化建设,同时公司与世界诸多知名厂商也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业务范围已拓展甘、青、宁三省,兰州凯越针对目前IT竞争格局也在进行自身转型,突出产品配送的主营业务,强化特色业务信息服务同时,2016年公司开始着力于地震行业专用电源的研发,经过实地的测试及官方检测。产品已开始投入市场。在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战略转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大进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巩固了已经取得的市场领先地位,现已发展成为集技术开发、生产、工程安装、产品批零为一体的企业实体。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兰州凯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人: 王文昭

联系电话: 13519403366

邮  箱: 476794985@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兰州凯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1号1303室
  • 机构名称 : 兰州凯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